講錢真老友

有關金錢的事情有時很個人和切身,不易說出口,我們亦很少會無端白事跟人講這個話題。要講,我們通常會跟身邊人例如家人和好友講,他們是我們了解、傾談、詢問和分享金錢事情的主要對象。

現在,我們為你開闢多一個談論金錢的渠道。我們與香港電台第五台攜手製作一連廿六集,名為「講錢真老友」的電台節目,向長者朋友講解管理退休積蓄的話題,希望大家的財務更健康。節目涵蓋廣泛的理財話題,包括投資、保險、退休理財產品、騙案、金融科技及其他退休熱話,重要而實用。該節目為香港電台與長者學苑合辦的「長進課程」(2018-2019下學期)其中一個課程,由8月28日起,逢星期二晚上8時30分於香港電台第五台播出,並會於星期六下午5時30分重播。

可從本環節取覽的聲音片段承蒙香港電台提供。

2019年3月21日

isHotPage
tcf-theme-blue
tcf-grid-tag-orange
yes
4
TC
PARAM_CONTENT_INFO_HIDDEN_TAG
TCF
_self
Video;
AND
Personalizaed
multimedia-video-you-may-also-like
推介影片
tcf-theme-purple
4
TC
Yes
main-content-recommended-blogs
Blog
_blank
網誌文章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