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理財週


世界理財週是OECD/INFE(經合組織國際金融理財教育網絡)每年一度的活動,提倡理財知識和能力對兒童和年輕人的重要性。大會口號為Learn.Save.Earn (學習·儲蓄· 收穫 ),以鼓勵年輕一代認識精明理財之道,並向身邊朋友及家人宣揚其重要性。今年的世界理財週於3月22日至3月28日全球同步舉行。


金錢管理大挑戰

投委會和一眾合作機構會舉辦為全港學生而設的「金錢管理大挑戰」,透過有趣的活動,培養學生良好的理財習慣。

    親子理財

    教小朋友理財愈早開始愈好,尤其在電子貨幣年代。投委會提供一系列資訊及貼士,協助父母從生活之日常讓小朋友可以輕鬆又愉快地學習理財!

      後生仔理財

      年輕人成長於數碼年代,當然亦會最先使用金融科技。雖然金融科技使理財變得簡易,但我們仍需要全面的理財智識,去好好管理財富。

        你可能感興趣
        電子「股壇達人」比賽
        現已接受報名!

        立刻按此,了解更多這個關於培養兒童和青少年財務健康和應變能力的國際活動。

        由投委會牽頭,香港理財月是每年舉行的全港活動,推廣投資者及理財教育的重要性。

        阿錢是錢家有道成員之一,大學生一名。喜歡透過他的Blog與後生仔分享理財心得。

        一系列免費的互動理財工具,助你隨時隨地規劃和管理家庭及個人財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