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家有道

臉書 Instagram Youtube

快來參與香港理財月2022

快來參與香港理財月2022


在家工作的日子,埋頭苦幹更須同步增值,所以你要響應今年「香港理財月」的主題:「理財要實力,自己先增值」。我們一系列的活動和資源橫跨整個三月,助你掌握理財新知識、踢走理財壞習慣,以及訂立明確理財目標。


投資者及理財教育獎2021結果公布

投資者及理財教育獎2021結果公布


投委會祝賀投資者及理財教育獎2021得獎者,並邀請優秀獎得主分享得獎項目詳情及推行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心得。立即去片!



疫情下的財務策劃

前瞻財務策劃


要做好財務和退休計劃,我們需要瞻前顧後,了解近年有關財務規劃的理財產品和模式,同時了解未來影響我們做好財務規劃的重要題目。參與3月10日下午5時的Facebook直播,到時就會有專家為你的財務策劃瞻前顧後。



氣候變化危機與ESG投資機遇

氣候變化危機與ESG投資機遇(免費講座)


有興趣參與可持續投資但無從入手?我們將於3月17日晚上7時舉辦講座,探討氣候變化及炭中和對經濟及投資市場的影響,助你了解ESG投資機遇及需注意事項。立即報名參加免費講座!


長者防騙活動

長者防騙活動(免費工作坊)


我們將在工作坊介紹如何透過防騙桌上遊戲作教材,協助長者避免墮入金融騙案。歡迎從事長者服務的社工及有興趣人士參加。


立即報名參加「我信我理財」全港中學生徵文比賽

立即報名參加「我信我理財」全港中學生徵文比賽


由投委會、教育局及信報教育合辦,「我信我理財」全港中學生徵文比賽誠邀中學生透過寫作, 思考如何透過妥善理財和生涯規劃去達成個人目標,強化他們對財務管理的認識、技巧和自信。



策劃好幫手資源套經已上線

策劃好幫手資源套經已上線


快來試用退休策劃好幫手資源套,測試你對退休的準備程度,進一步邁向無憂的退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