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者教育網上講座:「2023是危是機」與「金融科技投資新格局」

公開講座
活動
2023

 

免費報名:https://cfasocietyhongkong.org/event/2023是危是機與金融科技投資新格局/

 


是次講座分為兩個環節,分別探討宏觀經濟最新狀況,以及金融科技及網上投資新趨勢。隨著中國於去年底改變防疫政策,全球正式邁向復常之路。中國重新與世界接軌,政策重點放回經濟增長,會否推動環球經濟重啟? 另一方面,通脹、加息、縮表、地緣政治、債務問題等持續困擾全球經濟,不少評論更認為歐美將步入衰退。環球經濟會否進入更壞時期,還是已見隧道盡頭的曙光。講座首環節將為環球經濟把脈,探討後疫情時代的危與機。

另一方面,金融科技近年快速發展,大幅降低投資門檻,並為投資者提供大量資訊。金融科技配合網上平台令投資普及化、社交化、遊戲化,這些發展對投資者有何影響? 講座第二環節將探討金融科技發展對投資行為的影響,以及投資者使用金融科技及網上投資平台需注意的事項。

主辦: 投委會、香港特許金融分析師學會、CFA協會
日期: 2023年3月22日 (星期三)
時間: 下午5時至6時
費用: 免費
報名: https://cfasocietyhongkong.org/event/2023是危是機與金融科技投資新格局/
查詢:

致電2521 2543 或 events@cfasocietyhongkong.org

香港特許金融分析師學會

 


2023年2月23日